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

這天在機場內完成工作後,乘著公司車回去公司時;
看到跑道尾的海邊有人拿著長鏡在拍飛機;
讓我突然想起:“我以前也是一樣的。”

對於拍攝,回想起真的很久沒有拿起我的相機了;
現在大多時間都在太陽下工作;已經被曬得有點怕怕了;
同事們笑說他們曬太陽太少了,所以不太理會太陽有多強的;
而我們每天都和太陽伯伯一齊工作;怎會想到會出外曬太陽呢!
只希望能躲在有著陣陣涼風的地方。

以前,我也會像他們一樣拿著相機在太陽下四處跑及拍照;
無論有多熱、多曬也不怕,只要是藍天白雲就可以了。
但現在因這份工作,讓我連看到藍天白雲也不太想拿起相機;
更不要說會跑到山上拍照去;更甚的連想到一個好題材;
也不太願找個模特兒來拍一輯日間的人像照也不願想出外去了。

太陽怕怕呀!你實在讓我又愛又恨喔!

Jack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