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5日 星期四

自從小貝兒出生後,睡覺的時間已經不太足夠;
但小貝兒慢慢長大,已經好得多了。
但近來家裡就像多了一個私人鬧鐘,每一天早上都會準時叫我起床的。

當初我不太留意,以為小貝兒是肚子餓已吵著;
但近來,發現一件事,就是每朝早上,當我起床後,小貝兒就會再睡;
這是由小妮子口中得知的。所以特意試試看。

這天早上,小貝兒還是如常吵著,我拍拍她的心口就走回床上;
不消一會,她也再次吵著,如常數次,最後我真的要起床了;
就邊拍她的心口,就對她說,“我起床去洗臉了,你睡一會吧!”
她笑一笑就咬著奶咀睡覺。也沒有吵了。
直到我準備出門,在小貝兒臉上親了一下說:“爸爸上班喔!”
她 “嗯!” 了一聲就繼續睡了。

看來她真的怕我不願起床,非要我真的起床去洗臉才願意收手吧。
其實我一直都覺得她是聽得明我們在說甚麼的;
只是她未能表達出她的事吧。

Jack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