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

今年是我首次加入攝影同學會;也是我首次提交相片作參展;
原本應是第二屆時加入的,但可惜那時生活上的問題,所以一直拖了一年才正式加入。

現在,每次攝影都會想起老師的說話:
「器材是重要,但構思更重要;沒有構思,多好的器材也沒用!」
這句說話沒錯,有好構思才會拍到好照片;
就算器材不足,但只要記得理論,就會想到利用不同的東西來幫助。

這次是我第一次參展,心情很特別,因為我的照片能進入100名內,
能經過老師的選擇後在文化中心展出,不再只在我的部落格中看細小的照片了。
大家想知道我用了那張照片,就在以下日子去找找吧。

展覽時間
24/09 - 26/09 尖沙咀文化中心大堂E3.E4展區

Jacky

arrow
arrow

   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