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年2月29日 星期五

2月29日11時30分,是一個令我和小妮子永遠不會忘記的一個時刻;
因為這個時間,見證著我倆愛情的昇華,在此對著對方說 "我願意!",
亦在此刻許下一個承諾,有福同享,有禍同當!永遠相愛對方。

這天早上,我倆很早就已經起了床,其實對我來說,是一整晚都有點睡不著,
可能是日子愈近,心情也開始有點緊張;
所以早一點起來吃過簡單的早餐,就陪小妮子去準備化妝等事。

在小妮子化妝期間,她的妹妹也來到幫她拍下video,而我亦好好利用我的相機拍下這一刻;
雖然相片拍得不多也不美,但總算這就是最好的紀念喔!

在我們化妝期間,教堂的門外亦已經掛上我們我名字,
Kitty公仔及介指亦已經放到教堂內,就是等待著我們的來臨。

到了11時30分,興奮而緊張的時間來臨了,我也開始緊張笑不出;
這是我一生中從來未試過有這種感覺的;甚麼緊張、不安等等,
就像是一個怕做錯事、怕說錯答案的小朋友一樣,更開始有點神經質;
那時不知為何鼻子總是塞塞的;從別人眼中,不知是怎樣呢?

音樂開始響起,那位唱詩的小姐也唱起詩歌;看著門子慢慢打開,
小妮子在他的父親帶領下,一步一步行進教堂內,
我的心情亦更緊張、不安、再加上興奮,那種心情已經不是筆墨可以形容的,
我估這就像為人父親的等待小孩出世那一刻的心情了,腦子空白一片的!!

在天主的面前,對著愛人說出承諾及誓詞,交換過介指後,心情也慢慢放鬆下來,
笑容亦開始好一點;之前已經想好的小告白,
在幾個月內經過加加減減、刪除又增加出來的告白,最後也沒有說出來,更不用問了,
因為那一刻腦裡已經是一片空白,甚麼也已經忘記得空空的。

其後只有數分鐘的時間,這段時間就是要和父母及弟妹們來拍拍照,
所以四周環境沒有好好地拍過了。

到了婚禮結束後,我也快快拿過腳架在酒店中和小妮子快快樂樂地拍過幾張單人照;
雖然不知拍得好不好,但若不拍的話,就連那幾張也沒有了;這套婚紗也沒機會再穿上。
拍過照後就立即回到房間換過衣服及收拾所有行李,
而我們的check-out時間正正就是2時正,正因為這樣,
所以也找來父母及弟妹們來幫忙收拾,特別是一些可以先帶回香港的東西就放到一個行李箱內。

把行李處理好後暫放於酒店之中,我們就乘免費巴士來到DFS,
因為時間都已經是2點多了,所以和他們來到 "Hard Rock Cafe" 吃過一個簡單而豐富的午餐。

這裡的環境都是設計得比較Rock一點,
牆上掛滿不同的結他、黑膠碟、相片等等不同的東西;整體感覺都是十分舒服的。 

而食物方面,味道都是不錯,但不明為何在這裡吃的雞翼總是辣辣的,
不過當你吃了幾口後,就不覺得辣了,可能已經麻痺了。

吃過這餐後,再和他們在附近走走及買一些小手信後,剛好見到Elton在附近,
所以相約在4時半來接我們回酒店取行李,其後就送他們到機場離開關島了。

在機場送走父母及弟妹後,Elton亦順道送我們到 "Fiesta Resort" 放下行李及取房間;
若果硬要和Sheraton相比,除了這間更接近市中心(Down-Town)及有一個大沙灘外,
房間的大小和設計都不及Sherton好的,但沒法相比的,因為Sheraton剛建成不夠1年。

取過房間及安放好行李後,我倆便拖著對方慢步走去Hilton Resort那裡吃我們的晚餐。
在途中,我們還經過了Guma Trankilidat,雖然這個只是一個普通的公園,
但論風景,這裡一點也不差的。 

到達了Hilton Resort這裡,經過左找右看才找到這間 "Roy's Resturant";
我們今次特地來到這裡,是因為這個已經包括在我們的package內,
他們說是為了祝賀我倆新婚,所以送了這個燭光晚餐給我們。
但計清楚其實就是自己已經付款的!!

先送來了兩杯香檳,但對於我倆不懂飲酒的人來說,淺試一口就已經足夠了。
其後就慢慢送來了前菜、主菜等不同的食物;眼看雖小,
但其實不知不覺間,已經吃得飽飽了。

最後還送來了一個蛋糕,她幫我們拍過照片就拿回去切給我們;
但給我們只是每人四份一,還有另一半去了那裡呢?
還是有另一對情侶都在這裡一齊分了這個蛋糕呢? 不過算了吧,
就算整個送給我們,最後都是吃不下的。

吃過這餐豐富的晚餐後,我們就乘的士來到Down-Town,不是我們富裕,
而是在這裡乘搭的士到DFS是免費的!DFS會幫你支付的。
而我們就在這裡四處行行後就乘免費巴士回去酒店休息去。

Jacky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關島 GUAM 結婚 WEDDING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