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

今次要多謝魔鬼先生的幫忙才能完成的;
而且今次還有女友代貼,讓她一齊玩玩模型,讓她了解我砌模型的心得;
雖然我知道她是不會砌模型的;但只是這樣,已經十分滿意了。

其實這部車原先是打算噴得和原裝一模一樣的,但在噴好顏色後,
原有的水貼被我處理不好的關係,在貼上時無意間被我弄爛了;
所以只好自己設計好水貼後立即找魔鬼先生幫我弄一張出來。

直至收到這張水貼後,立即把整部車車噴成紅色後和女友貼上這些水貼;
幸好出來的感覺都算不錯的!

除了外表,內部也不馬虎的,每一個細部也有著色的;
甚至每一粒按鈕也一粒一粒地上色喔!

Jacky

arrow
arrow

   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