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

等了又等,這天終於來臨了,小女兒要來這個世界了。
在門外等待,突然有點百感交集,緊張,高興,擔心等等,很難用筆墨形容。
最後陪著小妮子,看著女兒從肚子走出來,感覺真的很特別,這是真的嗎?

早上小妮子還沒有甚麼特別,我也如常上班,接近中午,突然收到小妮子說:你的小女兒可能要出世了。
我也突然不知所醋,同事們聽到我倆的對話,也立即叫我休半天假,早點回家陪伴她吧。
回家看到小妮子所寫的陣痛時間時,讓我突然覺得女人忍痛的能力實在很強;
每隔五分鐘的陣痛,也可對我說笑及說沒事的,繼續沖涼洗頭煮食;
如果是我,我可能不能這樣安心的。

小生命的來臨真的很特別,在肚子裡像聽得到我們對她說話;
再給我們一些反應,有時更開心得在肚子裡游來遊去;
看著小妮子的肚子被女兒弄得左右搖擺,真的很好笑。

雖然這段時間,女兒在肚子中出現一點問題讓我倆擔心得沒法睡覺;
但這天看著小妮子如何辛苦地讓她出來,出來後小女健健康康的第一聲哭聲,還記在心裡。
當看著小妮子抱著她時,真是一個很感人的場面;親情永遠都能讓人感動的。
而我還不太敢抱起她,她實在太軟綿綿了,軟得就像豆腐似的,我真怕我的動作會弄傷她喔。

Jack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